五可wk

一支笔写家长里短,一张嘴说世态炎凉。人生百态,雷霆雨露,俱是天恩。【主页置顶自选群号,有什么做的到与不到的地方请多多指教,我会虚心接受,恶语伤人,别怪我不客气。】

工作时间【三代超蝙】

🉑❗🚘,双⭐布鲁斯❗

❗星球日报的toilet里,有 Dirty talk❗❗写作不易严禁抄袭❗



又是一个晴天,布鲁斯下车后抬头望了望天空,太阳仿佛是大都会的常住户,时常将阳光挥洒在这片火热激情的土地,他耸了耸肩,恰此时一阵风吹过。

 

啧……再晴的天吹来的风也和哥谭一样冷。

 

布鲁斯内心吐槽一句,裹了裹风衣,走进星球日报的大厅。

 

长长的风衣垂到脚面,从远处看,他好像被裹在了一个黑色的袍子里,饱满的身材使这件风衣套在他身上并不显得臃肿,束在风衣的带子恰而更完美的展示了他漂亮纤细的腰部。

 

布鲁斯插兜走进电梯,颈子上的格子围脖刮擦他的下巴,搞得他有些发痒。电梯停在肯特办公室所在的楼层,他才迈出去一只脚,就有数声“韦恩先生好”围了过来。

 

Jesus……小点声。

 

他礼貌着微笑点头打招呼,拐了几个弯,逃进肯特办公室旁的厕所里,布鲁斯终于可以短暂的松口气,薄薄的嘴唇抿起,勾上一抹笑容,这丝微笑在绯红脸蛋的衬托下显得有些不怀好意。

 

 

 

 

 

“呼……”

 

布鲁斯艰难的喘了口气,从随身携带的湿巾中抽出新的一张清理四溅的残局,他愈加肯定给星球日报的卫生间里装暖风空调是一件多么正确的事情,抖着手拿下手机,看了看自己的杰作,满意的露出笑容。

 

羔巢过后腿抖手抖都属于正常的生理反应,所以……

 

布鲁斯“手一抖”把视频发送给了克拉克肯特,也是今天他才发现装出来的手足无措和震惊,也能给他的心理带来极大的由xiu chi引出的kuai感。

 

那么,剧本已经写出开头,就一定把故事发展到最后吧。

 

 

 

 

 

如果他在专心上班,那么他就不应该看到我的视频,如果他看完了我的视频,我就可以谴责他为什么不专心上班。

 

布鲁斯心想着,挑了挑眉,裹紧风衣坐在马桶盖上歇息。

 

 

 

 

 

 

 

此时办公室里的小记者终于写完了他这篇文章的最后一个单词,克拉克伸了个懒腰,走到水房去晒太阳。

 

裤兜里的手机响了一下,克拉克下意识掏出来,点开和布鲁斯的聊天框,是一个视频文件,克拉克皱了皱眉,想也没想点了播放。

 

“ Good morning……”

 

干什么?拜年吗?

 

磁性又轻盈的声音通过手机播放出来,克拉克正歪着头疑惑布鲁斯为什么要穿着风衣这样正式的给他录这种打招呼视频,视频里的人却突然挑了眉毛舌尖扫过下唇。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我有一个小礼物想送给你。”

 

克拉克屏住呼吸瞪大的眼睛看着视频里的布鲁斯把身上的风衣和围脖脱下来。

 

他年长的情人穿着黑色lei丝的女士内衣,在他的卫生间里s首弄姿,克拉克此时十分懊恼为什么刚才没有发现背景如此熟悉。

 

等等我好像……还在外放!



后面的部分就走q吧,号在这里了,求回来红心蓝手评论🙏🙏🙏





评论(10)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